2007-11-18 22:37:57沾阿沾.

7 ♥


以為
妳我的感覺
已漸漸變了

沒打電話
沒傳簡訊
一切變的很陌生
一切變的很理所當然

我以為這就是我們的最後

曾經你跟我說過
妳都會打給小翼什麼的
這我覺得OK
至少小翼我認識我熟
但是你跟牛講電話
講到那麼晚

我以為我不在意妳
對你已失去了當初的感覺

看了那篇文
就有點不開心
我不相信分手後還有純友誼
重點是我問妳
妳也沒多做解釋

我跟你之間怎麼了
才幾天我們就這樣了
真的很不服氣
我以為我會越來越喜歡你的

是 我越來越喜歡妳
只是不知怎麼樣的 感覺呢
怎麼變了 走樣了

是不是我要的跟你要的相差太多

一直以為你在我的心裡
變的不在那麼重要了
但看到你的那篇文(一點半)
才發現 我不開心了起來
原來妳越來越重要了

如果你對我來說沒什麼
我對那篇文 在不開心什麼
妳說對不對呢?


我試著找回那一開始的感覺.

PS:
謝謝妳報台所做的
我有感動到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