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1:42:32

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八姊妹花"♥♥♥♥♥

(順序不代表我比較愛誰 因為你們我通通愛♥)


♥陳芝宇 (陳芝芝)

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
可是真的要分開了以後就不能常常跟你耍白目
你會很想很想很想我吧?
我那麼聒噪沒有我就不HIGH
沒有啦常常跟你說好多好多事
算是心靈上的好夥伴可以這樣說齁XD
最近翻以前你們給的卡片
每次看到你給我的內容好多好多就很開心很感動 (因為我很喜歡看字多xp)
你還說你都邊寫邊哭 哈哈
三年下來你很辛苦為了班上盡心盡力的 你真的很棒!!! 給你拍拍手:))
大家感情這麼要好說分開很難過
不過我們要開開心心的往下一步走
我重考的時候要來幫我加油加油:D 好愛你
剩的就是我給你小卡片上面的話了



♥鄧敬潔 (阿布布)

我們確實非常愛吵架-3-
不管怎樣我們都算沒有白吵的
人嘛總會有摩擦的XDDD
只是我們動不動就摩擦到
你跟芝宇對我來說真的是兩個很不一樣的例子
兩個都很要好可是溝通想楚的分是卻很不一樣 是反比?
但不管怎樣我也是很愛很愛你:))
雖然我即將要變成你分類的”過去是親愛的”
不過沒關係啦我願意退讓XDDDD
這三年其實從你身上也學到不少東西
吵歸吵我還是要跟你說你的個性真的改變很多
我替你感到好開心:目
記住我跟你說了每一句話
你不一定要有亮眼得成績單
也可以有屬於你燦爛的未來 (我真的超佩服自己XD)
心情不好還是可以打個電話跟我說
真的不要自己很悶不說 這個是壞習慣:(
知道齁 人家超捨不得你啦>< 我永遠愛你



♥陳怡潔 (陳賊賊)

賊~~~~~~~~~~~~~~~~~~~
畢業後不曉得還有沒有交集
雖然說學校和我們之前預定都不相同
不過沒關係我依然會記住你的
八年即是我們兩最最最要好的一段時光吧
我很慶幸有你陪我走過那時的風風雨雨
也很感謝妳不實安慰陪我還讓我認識不少跟你一樣好心的朋友:)
我只能說我也真的真的很愛你吧
沒辦法天天跟你吃飯妳又會開始挑食
沒辦法常常一起聊天你又會很無聊
不過我想你不會把我忘記對吧?
記得自己工作一切要小心安全最重要
往後的日子我都沒辦法時時刻刻叮嚀你照顧你
你一定要好好加油不要散散的 (哈哈獎的好像我是誰的= =)
加油加油 陳怡潔永遠是最棒的
記得自己的脾氣要好好管理 退一步海闊天空 對吧:D



♥鄭雅勻 (鄭勻勻)

要分開了耶我是不要開心啊XDDDD
因為這樣我就不用被你欺負
沒有啦開開玩笑:P我也是會捨不得你啊
我知道很多時候你都是為了我著想
只是你用的方式都很直接應該說是很實際
跟你在一起我學到很多東西你很棒:)
這陣子真的是很辛苦啦班長
最後這幾天不是忙到沒吃飯
就是整天都在跑學務處教務處都沒看到你
謝謝你那麼努力在維持我們班的秩序:D
也謝謝你常常幫我提醒我
愈是到就年級我越覺得認識你真的很好 也許個性相處的來
雖然我常常白目白木的 哈哈
還有謝謝你常常陪我一起做公車
雖然只有幾分鐘但我們都會一起在路邊等車每天都聊了好多好多事
最後我要跟你說你要對自己多有一點自信 (我分你一些好了= =+)
妳其實很棒的 加油



♥李宛蓉 (李瓜瓜)

認識你是我的榮幸:)
雖然以前我們真的很不合
也很抱歉我以前那種態度
大家每次都夾在我們中間很為難真的對你們都很不好意思
不過我還是要跟你說我現在很喜歡很喜歡你哦
你都比較愛銀赫跟小志志都比較少愛我XDDDD
畢業了以後很多事我都沒有辦法跟你們討論
你要常常打電話來關心我啊:D
我會跟你說說堆有的沒的 (長舌= =+)哈哈哈
希望你二衝的時候成績在更好
最好是你去北一北一我一定很光榮 (又不是我-3-)呵呵
其實我還漫感謝老師最後一次座位把我安排在你旁邊
不覺得我們兩每天都很吵嗎XDDD
沒有啦其實我們兩登還會一起讀書 (社會!!!!!)
多努力啊我們每次就跟你說 宛蓉我寫到哪裡囉XDD
:目還有玩吹牛 你真的超會吹牛的啦-3-
以後打電話來不可以對我吹牛=口=不然你會變成狼來了的小孩
有空一定要在好好輸贏XD 哈
畢業後千千萬萬不要忘記我
千千萬萬要加油上好高中
加油西瓜:)





♥其他人我會慢慢在打 等著喲:D
♥ 芝 2008-06-14 11:09:43

到現在還是覺得好難過ˊ口ˋ
我們六個這麼要好...

呵 盡心盡力?
沒這麼偉大吧
只有九年級的學藝讓我覺得很忙= =

我是真的很捨不得捨不得你
(沒有人幫我作美術作業了XD)
以後打給你不要不接我電話噢
我還是會跟你說好多好多事=ˇ=

恩恩
我會去幫你加油
還要幫李西瓜和加油:)

版主回應
不要難過了
不然你就半夜偷哭吧XD

真的.
很好:)

有啦
我說你很棒就很棒!!!!

那就以後的美術作業來找我做:D
我一定盡力盡力幫你完成XDDDDD
不會不接啦
換電話第一個通知你 (我都把你電話背起來了)


okok
到時候要讓我看到你出現啊~~~~~~~~~~:D
2008-06-15 09:26:57
阿布布 2008-06-13 22:03:03

我還以為看了會掉眼淚
但是沒有 哈哈哈
不過呢 是真的真的很感動

小馨馨 勇氣不夠的時候
記得找我拿阿
我會分很多很多給你
記得
或許事情不非你想要的答案
但是有說總比沒說來的好:)
是不是?

爽了很多吼XD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感動就好
要講還有很多很多話可以講
打都打不完

okok我會找你拿好多好多:D
對啊

哈哈哈
2008-06-15 09: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