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0:12:42

冷戰幾天下來
我想了很多


不曉得你這幾天的想法是什麼?


該說話了嗎?
該結束了嗎?

我想跟你說抱歉
沒有我的吵你一定徹夜難眠吧
沒有我聽你說話你一定很受不了吧?


開開玩笑

說抱歉
是要告訴你

想了很多態度真的是我比較不好意思的一點
也許當下我沒錯
但是我的態度不好

妳聽不下去 真的很抱歉.


記得我們都說這不是吵架的
只是說出來溝通

也許當下大家說話都很不悅耳

但也只有好朋友會講這些話吧?
如果不是好朋友那就不會對彼此說那些話了

五年了
該說了我們都說了

也最了解彼此的個性了
要停下來重新開始嗎?

不要在帶著不了解渡過


我們還會有第六年 第七年吧?
可以的話我們打勾勾
不要說我幼稚這是我相信


要基測了
你一定要好好加油
考好我們就可以慶祝你要生日了

基測完就像老師說的大家出去聚一聚吃吃飯
感情一定會更好的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