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09:34:03微笑幸福 =) 小天

是結果週

上週考完期中考了 !!

本週成績就幾乎都會出來 , 我預計這次考的還不錯 , 以我個人而言啦 , 對一些更認真的人來說看到我這樣的成績大概會大哭吧 ..

威凱說這叫做生平無大志只求六十分 , 挺適合形容我的阿 , 好貼切是不是 XD 興趣不在這想畢業又得好好唸不能被當 , 就自己齁住囉 : )

我只能說我越來越會背東西了 , 每次都覺得背不完 , 牙一咬還是背完了 , 有時候還真佩服自己 = =

本週是結果週 , 但是作息作息大亂阿 ! 開始早上跟下午要打掃為期一個月 , 我要加油努力撐過去 , 不就是整整一個月都要七點起床嘛 , 堅強點囉 : )

上一篇:期中考

下一篇:寒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