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00:56:35微笑幸福 =) 小天

球隊聚餐 * 阿棋加油 : )

這次球隊決定聚餐是因為阿棋要開刀 * 我們都要為他加油 , 讓她帶著全隊的力量去把腳弄好

我們去吃水窪炭烤 , 一開始出發竟然大家都不太知道地方 = = 繞了一大圈才到 , 要吃大餐是該先運動一下是吧 !!

到了之後大家好興奮先拿了一堆肉大吃一頓 , 我個人是看到筊白筍很興奮吃了十幾支有吧 XD 超爽的啦 : ) 他們都叫我筊白筍女王了 !!

大快朵頤之後開始遊戲時間 , 當然是玩最興奮的國王遊戲阿 , 我根本是遊戲王 , 沒被點過還狂當 King , 超厲害 ~~ 我都沒梗了 !! 後面都用阿謝的梗 , 哈哈 XD 不能白費你上課想這麼久對吧 ^^ 喝酒的醉了更 h i g h 我都嚇到了 !! 隊對接吻最深情好精采 : ) 僑生今天出來不會的都會了吧 , 台灣球隊有沒有嚇到你 XD

時間過超快的 , 一下就快十二點了 !! 老闆鐵門拉了我們還在 h i g h , 金金有人等我也不想被大親愛殺 , 所以我們就先閃囉 : ) 很好玩的聚餐阿是吧 !

阿棋開刀要加油喔 ~~ 別怕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