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01:50:55微笑幸福 =) 小天

你會喜歡我多久 !?

每個女孩子都會這樣問自己的男朋友 * 你會喜歡我多久 !?

這時候女孩想聽到怎樣的答案 !?

說永遠是不是太敷衍 , 身為男孩子是不是該在這時候來點創意 !? 偶爾的甜言蜜語是愛情最佳的磨合劑 : )

或許我是個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 也許有一顆糖我就會很開心 , 會飛舞著和朋友分享 , 這樣是不是太不切實際 , 但是這樣的我好開心 ^^

我就是這樣就可以被感動 * ))

那天一起聽著音樂 , 陳小春的歌詞出現我喜歡你 , 我突然問 (欸 ! 你會喜歡我多久 !?) 小豬熊說 (我怎麼知道) 我 OS (= = 這是什麼意思 , 小怒了 , 但沒說話) 小豬熊接著說 (我又不知道我會活多久) , 我沒說話 , 但心裡有一種感動衝擊著我 , 一股甜蜜的感覺湧上來 : ) 瞬間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幸福女孩 ,

嗯ˋ這是很有創意的回答 , 我喜歡 ^^

 

上一篇:西堤 + 艋舺 : )

下一篇:提前的七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