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23:32:35微笑幸福 =) 小天

人來瘋 * )) go to 松山 ^^

今天三點下課後 , 原本該去聚餐的我們 , 因為有人不行 , 所以乾脆去運動 , 他們原本說要去健身房 , 我說健身房那麼無聊 , 不如借球來打 , 於是我們就借了籃球跟網球 ,

一開始我們就邊玩籃球 , 太久沒打都沒什麼手感 , 怎麼投都投不進 , 後來比較有手感之後就跟邱震元打二打一 , 我跟秀娟打他一個 , 動一下就有很累的感覺 = = 明顯體力差了 ! 後來豆豆跟曾世宇加入 , 變成三打二男女分組 , 除了我之外兩對都是情侶 , 這時候就會一直看到女生耍賴 , 男生跟女生打都會這樣 , 我跟小豬熊打我也會耍賴 , 男生總是在這方面占女生便宜 , 像是我們總是搶不到球之類的 , 今天最開心的事就是我蓋到邱震元一個火鍋 XD 好爽喔 !

之後休息會後又打了網球 , 我記得之前高中打沒有這麼困難阿 ! 整個呈現一個不會打網球的狀態 = = 打一會我就放棄了 ..

楊諠諠懶惰鬼都不運動 ˋˊ

四點多 , 原本就要解散了 ! 結果楊諠諠突然說要去松山陳馨上班的 85度 C , 真的是人來瘋 , 我們這群總是這樣 , 就是要這麼突然才會去的成 , 先約都會先爽約 = = 原本我有點懶惰 , 可是想說大家這麼久沒一起出門 , 再加上秀娟盧我一下我就去了 !

我跟楊諠諠搭捷運 , 秀娟他們騎車 , 原本楊諠諠還說不想比他們晚到要搭小黃 = = 我都傻眼了 ! 搭捷運他們也比我們晚到 , 問路是一件麻煩的事 , 笨諠諠都亂報路 XD

到那邊之後我先過去找陳馨 , 他都嚇到了 ! 他一直問我怎麼會去那邊 , 呵呵 : ) 驚喜吧 XD * 楊諠諠接著出現 , 他就知道我們又人來瘋了 ^^ 等到邱震元他們來 , 我們就去吃鐵板燒 , 是我的最愛耶 : ) 可是老闆都把海鮮煮的太老了 = = 還是歐林好吃 , 尤其沒有高麗菜我實在很在意耶 ˋˊ 歐林一年四季都有高麗菜 , 管它是不是進口 , 又不常吃 = = 結果我吃了兩份豆芽菜 , 秀娟他們點了一個香菇 , 我只會稱讚這一道 , 因為奶油味道真的超級香的 , 我都不知道香菇加奶油這麼好吃 , 下次膳食我要開這一道菜 XD

吃完之後就去陳馨那邊喝飲料聊天 , 我的黑嘉麗爆爆冰沙超好喝的 , 我好愛喔 ! 芒果多多應該也不錯 , 但我無法一次喝兩種 , 還有芋泥捲也好好吃 , 媽咪叫我星期五帶兩條回去 : ) 這樣以後就不用吃香帥貴死人的芋泥捲了 XD

八點多準備回程 * )) 挺開心的阿 , 原本預計今天寫食衛 , 又拖延了 !! 哈 XD 明天開始寫 , 我又要大罵食衛老師了 ˋˊ

2010-06-09 23:00:43

對呀!!!

可是那個天氣氣象怪怪的

版主回應
我討厭這樣的天氣 = = 2010-06-10 18:45:00
2010-06-08 20:12:07

這就是所謂大學生活,哈哈哈

最近天氣要變冷,注意囉!!!^^

版主回應
哈 XD 大學生總是像瘋子一樣

不是才正要夏天嗎 ..!?
2010-06-09 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