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8:57:23微笑幸福 =) 小天

(補) 宜蘭半日遊 = =

讓我回頭看看上週五 * )) 幹的蠢事 ..

也許是因為剛從高雄回來 , 整個腦袋還處於一個癡呆的狀態 , 我整個就不知道我在幹嘛 , 神經線斷裂吧 = = 還是小豬熊放假放到我的創意生活週我太興奮了 !? 為何會這樣到目前為止仍是個謎 ..

星期五那天 , 放學後預計四點出發去松山機場接小豬熊 , 我帶著他等待好久的生日禮物是全罩安全帽 (去年 10 月 6 號拖到現在都四月了) 還有我要回家一星期的一些東西 , 整個是有點重的 , 接到小豬熊之後發現他除了行李之外居然還抱著一台主機 , 我們兩個都拿著很重的東西 , 誰也沒辦法幫對方拿 = = 好吧 * 忍耐 , 七堵其實不遠 ..

到了火車站 , 眼前是區間車 , 等待七分鐘是自強號 , 想說搭自強號好了 ! 結果上了自強號後 , 沒有位子 , 我們在門旁邊 , 突然我看到 [[ 下一站宜蘭 ]] !? 我整個慌了 .. 經過汐止它沒停 , 心裡開始有不好的預感 , 我眼睜睜的看著它經過七堵站沒有停下來 , 驗票員來了 ! 才知道原來我們搭的是太魯閣號直奔宜蘭 = = 要直奔宜蘭就算了 ! 還要補車票錢 308 元 , 我整個就快哭了 ! 原本我媽還叫我們早點回去我妹生日有很多東西吃 , 我打給我媽跟他說這件事他整個大罵我白痴 .. 幸好還有小豬熊陪我 , 不然我應該會在火車上大哭吧 ! 看著我們手邊重慘了的東西 , 小豬熊只有看著我這個笨女友露出無奈的眼神 ..

到宜蘭之後 , 我打給大家幫忙我查回七堵的車次 , 宜蘭真是個鬼地方 , 車次有夠少的啦 ! 到這邊是七點回去的車居然要九點才有 = = 有沒有這麼雞不拉屎鳥不生蛋 .. 我們拿著一大堆重死人的東西在宜蘭火車站附近晃來晃去 , 好不容易熬到快九點了 , 要過去火車站時竟然開始下起大雨 , 屋漏偏逢連夜雨就是這種情況吧 ! 還能慘到什麼地步呢 !?

我們搭到自強號只能到八堵 , 八堵到七堵只有一站 , 想說可以快點離七堵近一點就搭吧 ! 車錢花了兩百多塊 , 結果到八堵之後所有東西都拿了下車後發現我可憐的車票被我忘在車上 , 又沒辦法出站去搭個計程車或是公車 , 只能等遲來的區間車又等了好一會 , 佳諠在此時打過來我跟他報告了以上慘況 , 他建議我抱著小豬熊跟他說寶貝我們今天辛苦了 ! 是個好建議阿我覺得 , 小豬熊整個很倒楣被我連累了 , 兩點放假訂到三點多的機票也沒個屁用 , 被他的笨女人害到十一點多才回到家 ..

從八堵等到區間車之後一站就到七堵了 ! 幸好七堵剪票員人超級好 , 我跟他說我的票在車上沒拿到 , 他可能看我很可憐很可憐的樣子吧 ! 就說沒關係下次別再忘記了就好 , 我整個心裡都溫暖了 , 這大概是我這天下來遇到最好的一件事吧 : )

好久沒有打天線事這個群組了 ! 半天就可以讓我打這麼多 , 一天內我們在四個縣市徘徊 , 北縣北市基隆宜蘭 = = 嘖嘖阿 ..

上一篇:糗爆 = =

下一篇:考試週 * ))

2010-04-08 00:55:33

金價細,耐安ㄋㄟ= =

該說是佩服還是...

版主回應
我是建議你說 嘖嘖 啦 XD 2010-04-09 13: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