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00:54:37微笑幸福 =) 小天

10/16 佳諠 * 生日快樂 : )

嗯ˋ佳諠的生日總算在我們大家擠破腦袋想出辦法之下圓滿落幕 , 也讓他差點揮淚 , 我們總算有代價囉 : ) 哈 XD

禮物花了挺久時間橋跟準備 , 卡片也在秀娟的細心之下出爐 , 天阿 ! 我真的超愛那張卡片 XD 然後禮物是貴 (重ˋ) 搬到家手都鐵了吧 ^^  

等到做完實驗 , 可以去慶祝囉 ! 可是吃飯的地方五點半才開始 , 原本以為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應該會很乾很悶 , 我跟秀娟回宿舍拿禮物外加在卡片上繼續動手腳 , 壽星跟其他人到微風廣場聊天拍照 , 羅還表演了二胡呢 ! 超酷的 : )

我跟秀娟到了之後 , 嗯ˇ我怎能讓壽星這麼好過日呢 XD 不惡整還叫張小天嗎 , 於是發動心願清單 , 楊佳諠必須跟五個男生照相 , 哈 : ) 第一個就是我們實踐校董謝孟雄 , 超酷的啦 ! 在這邊我一定要說 , 楊佳諠真的是一個喇叭王 , 還在那邊跟校董說什麼前兩個禮拜上他的家庭科學覺得他上得很好 , 真的是瞎爆了 ! 之後又陸陸續續跟四個男生拍照 , 超好玩的 , 大學生就是該這麼熱血不是嗎 XD 好不容易等到佳諠跟五個男生拍完照 , 總算可以去吃飯了 ! 哈 , 堅持要拍到五個才去吃飯 , 佩芪都快餓昏了 !

到了之後選了最裡面的位置 , 先點餐 , 然後就聊天玩鬧等食物來囉 ! 中途陳馨帶著蛋糕來了 ! 幸好楊佳諠沒戴眼鏡 , 我趕快蒙住他眼睛 , 結果他眼睛太小我連鼻子都一起蒙住害他都快不能呼吸了 XD 結果陳馨進來藏好蛋糕然後才讓佳諠眼睛睜開 , 一開始陳馨騙他不會來 , 這樣一來又多了個驚喜呢 !

佳諠的大漢堡來之後 , 我們發現他根本不會吃漢堡 = = 他拿叉子整個想叉起來咬 , 那明明就是用手整個拿起來啃的東西 , 都滿二十了吃個漢堡還要朋友教 = = 大家大快朵頤一番後 , 蛋糕準備要出場囉 ! 趁佳諠不注意 , 我 秀娟 陳馨在他後面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外加手語討論如何把他騙開然後把蛋糕拿出來 , 最後結局是一群人衝進廁所拍照 , 有我 郁珊 佩芪 震元 , 結果有一個阿姨突然把門打開還馬上說對不起然後退出去 , 結果看到一群人緊急退場 , 阿姨驚呼真是太誇張了 ! 還有男生阿 XD 整個笑翻 , 因為有人要廁所所以廁所不能用 , 震元只好把佳諠挾持到一邊 , 我們繼續處理燈光蛋糕 , 結果有一個 58 歲的先生他過來說他也是今天生日 , 於是我們這一群熱血大學生就跟他一起慶祝 , 還有拍照喔 ! 結果今天佳諠總共跟六個陌生男生拍照 , 好炫的 20 歲生日 : )

蛋糕當然也是精心製作囉 ! 什麼笨蛋諠 怕下巴 1567 全部都上去了 ! 由於三隻小熊的典故所以蛋糕當然是熊狀的囉 XD 唱完生日歌其他的客人還一起說生日快樂呢 , 超級酷的 , 我們切了一塊蛋糕給那位同天生日的先生 , 也拍照留念囉 ! 之後我們在佳諠臉上塗了奶油製 BB 霜 , 哈 , 有多精采這只有照片可以形容阿 !

吃完蛋糕 , 我們又一群人衝進廁所拍照 , 廁所的燈光視線讓大家都變白變美了呢 ^^ 再來當然是不可少的真心話大冒險阿 ! 哈 XD 血腥的問題就在場各位知道就好 : ) 秀娟跟震元還有為壽星表演兩個人合吃薯條的精采畫面也有照片唷 ! 佩芪的大冒險拿雪碧請老闆加熱全程錄影存證 , 也會一併上相簿的 ^^

玩完之後就在結帳下落慕囉 : )

最後 * 佳諠 祝你可以變白變瘦 生日快樂 ^^ 小天愛你

ps. 今天如此惡整他 , 我開始擔心明年三月一號了 = =

佳諠 2009-10-19 19:43:37

咦~!!?
你不是本來就是笨蛋嗎?

版主回應
我比你聰明多了 XD 2009-10-20 09:46:50
佳諠 2009-10-18 10:12:30

最大的遺憾
就是我擠不出淚
我的淚腺
有時候真的很不發達
不是我不感動
是因為我太感動而不是傷心~

你們的精心禮物
讓我感到它的貴"重"
能抱著它回到家
我的守備好像更發達了!!

以後
我希望我的女兒
不要眼睛跟鼻子那麼靠近
很容易不能呼吸!!

陳猩猩讓我很驚喜
看到蛋糕上的一堆字
也讓我大為感動

我的BB霜
真的很新款!!
我會讓你的防曬乳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的!!
哇哈哈哈哈
你等著阿
0301不要跑阿!!嘿嘿

最後
感謝你們的禮物
我也愛你們,too
我很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哈 XD 其實我這輩子也還不知道什麼叫感動到哭 :) 沒關係啦 ! 開心就好
如果你的女兒真的不幸眼睛跟鼻子那麼近 , 那我會叫我的女兒要給你的女兒驚喜前手遮高一點 , 不然害死你女兒我就不好意思了 XD
0301你等著追我吧 ! 楊佳諠這麼可怕的損友 , 我如果站在那邊不就是笨蛋嗎 !?
2009-10-18 19:16:57
show 2009-10-17 10:13:27

ㄎㄎ
明年3月1號
敬請期待
哈哈

版主回應
天阿 ! 有一種好可怕的感覺唷 .. 2009-10-18 19: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