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18:51:00微笑幸福 =) 小天

就看嘛 !!

今天是討人厭的滿堂 *

最後一節是食品電子商務與物流管理 , 上到最後 , 我們班的都已經很累了 ! 然後剩下最後五分鐘 , 老師就說 [ 那我們下次就介紹一些跟海運有關的東西喔 ] 通常講到這邊不是應該要下課了嗎 ..!? 結果老師又說 [ 那現在在看這張圖 ] = = ← 這是當時我們的表情 .. 心裡的 os. 幹嘛一副很像給別人希望又讓人家失望 ˋˊ

老師似乎注意到大家的表情 , 就從別班的先問 , 看會不會很累要不要繼續上 , 別班的同學就說他們可以繼續上 , 可是滿堂的我們都已經掛的差不多了 ! 雖然我很喜歡上這堂課 , 可是一整天下來我也真的是累了 ! 尤其是經過三四節生化實驗的摧殘之後 .. 我就跟老師說 [ 我們覺得很累了 ! 我們要休息 ] 老師雖然很想繼續上 , 可是他還是說 [ 那下次如果很累需要休息一下就先跟老師說 ] 然後就下課了 : ) 大家總算都鬆了一口氣 XD

by the way 我一定要說一下 , 今天的實驗課我真的超倒楣 = = 不但一個人一組 , 而且是第一次配置磷酸緩衝液 , 根本就不會 , 然後還要算一種之前分析把我搞死的公式 , 可是我猜我上完生化實驗之後明年分析有機會過 XD 如果真的可以這樣就太好了 : ) 好 * 我還沒抱怨結束 , 我今天不只是我們那一大組的值日生 , 還是要打掃教室的值日生 , 我們那一大組只有我一個人必須洗一堆東西 , 幸好有高晧軒情義相挺 , 幫我一起洗那些東西 , 弄到中午幾乎過完下午第一節都快上課了才完全弄好 = = 真是很不開心 ..  

上一篇:H1N1 = =

下一篇:抱怨 * 累爆這禮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