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19:39:43微笑幸福 =) 小天

大二開學第一天 : )

嗯ˇ聽說昨天明明還是暑假的 = = 聽說有人九月二十一號才開學 .. 看看我已經在幹嘛了 !! 真的是很不開心耶 ˋˊ

今天我很乖的去上了課 , 早上食品行銷學是個看起來很有錢的老師 , 為什麼覺得他有錢 , 因為十個禿子九個富 , 我深信他不是第十個 , 看完他的介紹 , 果然阿 ! 三多士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 , 上課感覺挺有趣的 XD 雖然我都一直講話 ..

好不容易敖了一天 , 把課都上完 , 現在才七點多我已經累了 ! 明天早上還有討人厭的有機化學摩拳擦掌等著我呢 = =

這星期應該是買書忙忙週吧 !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