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02:43:08微笑幸福 =) 小天

九天對我而言好久 = =

懵懵懂懂的過了將近一個月的暑假 , 玩的事情一一的記下了 ! 空白了九天我到底在幹嘛 ..!?

我有去鹽潦玩水 , 那邊沙子一直吹 , 包包放在地上關著也讓我帶了一堆沙子回家 , 那天好像颱風快來了 ! 海邊都沒有人 , 浪好大 , 管理員說不可以去太深 , 我們都很乖很聽話 , 被浪打好好玩 XD 回程繞上去九份吃芋圓 , 下山之後又去逛八斗子夜市 , 是不是這麼充實 !? 不過好像一張照片也沒拍 = =

還有去十八王公 , 這次沒有看到可怕的阿嬤 , 浪費了我們辛苦想出來要對付他們的方法 ˋˊ 買了肉粽之後跟著一些認識的人跟不認識的人騎車上陽明山 , 好高好遠夏天騎車竟然還會冷 , 結果上去之後烏黑一片 = = 騎上去的路上我跟我家司機邊騎車邊啃肉粽 , 騎車吃肉粽別有風味耶 XD

還有打保齡球 , 打撞球 , 打網咖 , 打牌 , 唱歌之類的芝麻綠豆小事 , 好多好多 , 打到這裡我才發現我好懶好懶 = = 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