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14:39:42微笑幸福 =) 小天

(補) 昨天六福村遊 : )

昨天一早加我總共十個人前往六福村 ^^

有 我 古妹 茹茹 卉媗姐 彣羽 阿屁熊 羽辰 底迪 采妮 豆豆

搭早上七點出頭的火車 , 一起前往北車 , 然後轉乘捷運到景安站撘台聯 , 這麼個搭法感覺其實不遠 , 到景安站之後就先買台聯票 , 然後我跟采妮 茹茹 去買暈車藥 , 剛好看到早餐店就順便幫大家買早餐 , 我發現其實十個人的早餐也不是很貴嘛 ! 台聯明明說九點開車 , 結果竟然提早了 ! 害我跟采妮趕著在 30 秒內衝進車上 , 一上車我開始當起車掌小姐發早餐給大家 , 車上的陌生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XD

台聯車程 45 分鐘就到六福村了 ! 一到那邊 , 看到有人在攝影 , 我們就去看看誰來拍 , 結果竟然看到汪東城跟疑似王心凌的人物 , 超酷的 , 說實在的汪東城本人比較好看耶 ! 不過是去個六福村竟然可以巧遇汪東城真的太酷了 ! 而且汪東城還對我妹拋媚眼 , 哈 XD 之後我們就進去玩囉 !

因為某些比較刺激的有人不敢玩 , 所以有些人就在陰涼的地方等 , 然後我們也有去玩比較緩和的 , 當我們十個一起上的時候感覺真的挺壯觀的 XDD 有時候某些比較小樣的遊樂器材會全部都是我們的人 , 當然也有需要我們分組的時候囉 ! 呵呵 : ) 還是很好玩 , 重點是人其實沒有算多 , 都大概排隊一下下就可以玩到了 ! 真是挑對時間了 ! 中午吃過飯之後有些人已經要倒地了就趴在桌子上小睡一下 , 這其中當然也包刮我啦 XD 下午的時候已經沒什麼太陽了 ! 竟然挑這個時候去玩泛舟 = = 經過瀑布的時候不如把我整個人丟進水裡 , 整個就是全濕嘛 .. 而且瘋狂的我們還玩了兩次 .. 然後又沒太陽 , 全身都溼答答的 , 吹到冷氣就整個超冷的 , 最後回程大家都在車上睡死 , 好玩的一天就到這裡差不多結束囉 !

美中不足的是大家都拼命玩 , 照片拍不多 , 不過分散在三台相機裡 , 到時候聚集看有幾張 , 相簿見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