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17:17:44微笑幸福 =) 小天

傻傻 = =

今天 * 又為我的蠢事錄增添一筆風采 = =

話說一大早 * 八點四時起床 , 還在跟周公掙扎著 , 好不想去上課 , 好不容易打了勝仗爬了起來刷牙洗臉準備好 , 九點五分出門 , 要去上食物學原理 , 走上樓梯 , 一層 , 兩層 , 三層 , 這不是大寶嗎 !? 打聲招呼 , 大寶說 ( 小天 * 你這麼早來幹嘛 !? ) 我疲憊的說 ( 九點要上課阿 !  ) 大寶說 ( 哪是 !? 你們是十點才上課阿 ) 小天 * 驚 ( 對吼 = = 我是腦袋進水了嗎 !? ) 大寶說 ( 真的 ) 於是我又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宿舍 , 爬上床睡覺 ..

真是的 ˋˊ 我到底在想什麼阿 !? 怎麼這麼不清不楚的 = =

上一篇:(補) 糗 > <

下一篇:糗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