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6:17:55微笑幸福 =) 小天

(補) 校慶 & 士林打保齡球 : )

昨天是實踐大學的校慶 *

學校裡面有很多很閃的人 , 大家都帶了自己的另一半來 , 所以就是有一大堆情侶再那邊晃來晃去的意思 : )

我們食一乙呢 ! 在抽獎之前 , 躲在某間教室裡瘋狂的玩 UNO , 呵呵 : ) 抽獎之後才去表演場 , 抽獎呢 ! 是為了抽出所謂的幸運兒吧 ! 但是我們學校竟然抽出一大堆衰人 , 而且不只一個 , 真不知道該說他們是心機重上天看不過去還是怎樣 .. !? 人家就說只能投一張抽獎卷嘛 , 就是有人投了兩張還被重複抽到 = = 結果什麼獎都沒有 , 而且還很丟臉 .. 我們食一乙呢 ! 有兩位幸運兒 , 是幸運兒喔 ! 不是衰人 XDD 翊寧抽到腳踏車 , 中平抽到隨身牒 , 真是太幸運了 ! 我的電視飛走了 = = 不開心啦 ˋˊ

校慶結束之後 , 我們就一堆人去士林打保齡球 , 超好玩的啦 XDD 很開心耶 ! 騎豬打起保齡球整個都帥了 ! 小胖雖然搖搖晃晃 , 可是也打出了一堆全倒 , 佳諠 秀娟整個進步很快耶 ! 莓鈴有人在看整個就是不一樣 : ) 蔡佩筑男朋友也有一點能打嘛 ! 但是不能當佳諠的槍手啦 ! 世宇也不錯強唷 ! 原來大家都有偷練 = = 中平第二顆就打出全倒 , 太幸運了吧 ! 打了三局 , 打完我們就先閃了 ! 去士林買東西吃 , 整個擠 = = 天阿 !

結束很開心的一天 : )

owlangel 2009-03-23 10:19:19

ㄝㄝㄝ
第九段你打錯了
是佳諠的電視
哈哈

原來你們閃了
也不說一下
我怎沒有聽到~~
去去~~

話說
我是洗溝進步神速
還好我有打手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XDD 大家都沒電視啦 ! 還在搶 XDD
我怎麼知道你的耳朵那麼小阿 !
找打手還敢說 , 改天找兩億幫你啦 ^^
2009-03-24 20: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