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10:47:08微笑幸福 =) 小天

要命的國文課 = =

這是我開學以來第一次去上我的國文課 * 媽押 !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 = 反正他也不點名 , 而且又是一大早的課 , 要不是今早起床沒有很疲憊 , 我才不會這樣摧殘我自己 ..

兩個小時的課 , 耗掉我半天的精力 , 幸好有三四空堂可以讓我回房間休養 , 讓我重新補足精力再出發 ˋˊ

根本就是在上高中國文嘛 = = 文言文 , 真是夠了 ! 然後老師還會不時的唱個兩句歌 = = 都七十一歲了 ! 沒必要這麼歹命吧 , 應該可以回家含飴弄孫了 ! 好嗎 !?

真是要命 ˋˊ

好不容易下課我還沒精盡人亡 , 快點衝去吃個早餐補充體力 , 然後馬上飛到我心愛的床上躺好補眠 ..

上一篇:嚇 (@[]@!!)

下一篇:屈臣氏搞笑篇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