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23:05:14微笑幸福 =) 小天

亞諾 : )

今天去吃亞諾 : ) 好久沒去吃了 !

它竟然長高了 = = 原本在一樓的 , 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奇怪的跑到二樓去了 .. 我還在原本的店看了好一下 , 然後發現原來它變到二樓去了 !

蛋糕還是一樣好吃 , 熟食也不錯 , 缺點就是蛋糕太慢好了 ! 吃完兩個蛋糕就沒有我喜歡吃的了 ! 害我吃熟食吃到飽了 ˋˊ 人家去就是想吃蛋糕嘛 ..

我跟他 , 還有他兩個朋友 , 他朋友還蠻好笑的 , 不過都聊遊戲居多 , 我不玩遊戲 , 不太懂他們在說些什麼 , 有那麼一點小無聊 , 然後後來就回去了 !

看了一部很沒劇情的片 = = 叫做  幫幫我愛神  , 這什麼鬼阿 !? 有夠濫 .. 完全不知道在演什麼 .. 真是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