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0:02:29微笑幸福 =) 小天

(補) 圍巾 = =

昨天去看電影 * 看完之後 ...... 圍巾掉在電影院 = =

之後我又奔回去拿 , 到了之後馬上衝上去 , 門口沒人顧 , 我就衝進去找 , 可是椅子下都沒有 , 我又奔出來 , 找工作人員問 , 他們也沒撿到 ......

那時九點 , 我再外面等到十點十五 , 他們工作人員又進去找 , 結果我一開始進去找 , 那個位子上的那個小姐就帶著我的圍巾走出來 ......

超慶幸的啦 ! 幸好有找到 , 那是前天買衣服送的 , 跟衣服是搭配的 , 掉了超捨不得 = = 也氣自己怎麼這麼天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