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16:47:59微笑幸福 =) 小天

跑錯樓層 = 囧 =

呵呵 : ) 早上跟又瑜他們去唱歌 * 剛回來就耍笨了一下 XDD

我住三樓 , 但是我到二樓就轉進去 , 自以為是三樓 , 然後看了窗子 , 怎麼跟原本的不一樣 !? 原本是一大扇窗 , 然後分成兩小兩大的那種 , 突然變成一大面的那種窗 , 我還想說 , 我不過是去唱個歌 , 怎麼窗子都拆了 !?

然後開門進去看到小金 , 他的位子在我們房裡是一個食營三年級學姊的位子 , 我就問他說你怎麼會在這裡 !? 我以為我們房裡的學姊是小金的家族學姊 , 想說他是不是跟學姊借電腦 , 結果他跟我說 ( 這裡是二樓 = = ) 哇勒 !! 整個就 囧  阿 .....

我就退出門去看房號 = = 還真的是二樓耶 ! 我看我是唱昏頭了吧 ...... 馬上退出房門回三樓 , 整個好笑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