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2:12:45微笑幸福 =) 小天

伴娘 : )

今天是表姊結婚的ㄖ子 : ) 他跟姐夫今天可是被惡整的很慘 XDD

好啦 * 從前一天下去開始說起吧 !

我們週六中午在表姊家吃完姊妹桌之後三點多一點點出門 , 然後花了一點時間到雲林 , 首先我們就先去吃羊肉爐 , 吃起來不會怕 , 沒有很重的酒味 , 挺不錯的 , 而且南部的羊肉爐沒有一些奇奇怪怪的配料 , 不同於北部 , 還挺不習慣的 *

吃完之後就去旅館啦 ! 笨蛋表姊還帶錯路 = = (都要當新娘的人了 .. ) 結果就去警察局問警察 .. 真是太瞎了 ! 路上還不斷的飄著豬屎味跟牛屎味 = = 真是太鄉下了 ! 好啦 * 到旅館了 ! 大家就整理東西 , 洗澡的洗澡 , 看電視的看電視 , 試禮服的試禮服 , 突然 * 阿姨大叫一聲 , 我們都看他 , 他說房間有老鼠 .. 天阿 ! 真是太誇張了 = = 所以我們就換了房間 , 結果換冷氣怪怪的 .. 什麼濫旅館嘛 ! 換好之後大家一起變成面膜妖怪 , 然後拍了一些照片 , 晚上十一點多就休息囉 ! 因為大家都明白 , 明天可有得折騰了呢 !

好啦 * 一大早不到六點半就有人破我們房門而入了 ! 阿嬤們還有哥哥跟姐姐等等人就衝進來了 ! 因為新娘在我們這間 , 所以大家就起床了 ! 開始準備囉 , 之後新娘秘書來就開始幫表姊弄頭髮 化妝之類 , 後來聽到一個很瞎的消息 = = 新娘秘書竟然沒有幫伴娘弄造型 = = 而且還是臨時說的 .. 害我氣到 , 本來還想說不要綁算了 ! 反正又不是我結婚 .. 結果後來哥哥就帶我跟另外一個伴娘也就是我姐去市集找髮廊 ,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比較像樣的 , 當我們站在門口 , 老闆娘正要開門 , 我跟我姐就盯著他看 , 害他緊張了一下 XDD 結果他就先幫我們弄囉 ! 那是今天最幸運的一件事 : ) 弄好回去就先換伴娘服 , 然後化妝 , 幸好妝看起來不會很老氣 ..

鞭炮聲響 * 來迎娶囉 ^^ 第一次當伴娘有點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 然後就有一堆習俗在後面營接著我們 = = 阿嬤們交代東交代西 , 交代的淚眼婆娑 , 真是的 , 過幾天就回來了阿 ! 然後拜別 , 之後所有要撘禮車的人就上車囉 ! 我們大家都被分開了 ! 幸好我跟妹坐同一台車 , 快到新郎家前我們看到一堆鵝 , 可是我們一開始不知道 , 於是我跟妹就異口同聲的說 [哇 ~ 好多鴨子喔 ! ] 前面的應該是姐夫的朋友吧 ! 就說 [ 那是鵝 .. ] 我跟妹瞬間尷尬的一下 .. 有搞笑到 XDD

好啦 ! 要進去了 ! 先去房間一下下 , 之後去拜拜 , 習俗超多 = = 有點不太敢結婚 .. 然後我們就一直幫新娘拉著裙子和他一起東奔西跑 , 好不容易敖到開桌 , 伴娘也都吃沒幾樣 .. 差點沒給他餓死 = = 一下要換衣服 , 一下要敬酒 , 一下要上台 , 一下又要送客了 ! 超麻煩的啦 ..

好不容易達成任務 , 可以卸下笨重的禮服 , 整個都放鬆了一半 XDD 哈哈 : ) 伴娘的紅包有兩千耶 XDD 真是太棒了 ! 加上昨天姊妹桌的兩百總共是兩千二 ^^ 又讓我海撈了一筆 : )

之後就功成身退 ^^ 我直接回宿舍囉 ! 呵呵 : ) 還有專車接送 , 連火車錢都省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