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9:03:11微笑幸福 =) 小天

打敗雨神 XDD

話說 * 從上星期我就一直很想去九份

我最愛的司機兼褓母兼保鑣兼專屬軍人 , 也就是簡稱男朋友的那位 , 也一直很想帶我去 , 可是勒 ! 上星期原本要先去逛夜市 , 之後要去九份 , 結果我臨時被抓回家幫忙做事 , 所以行程取消 , 然後我最愛的司機兼褓母兼保鑣兼專屬軍人 , 也就是簡稱男朋友的那位就陪我在家幫忙做事 [ 感動十秒鐘開始計算 ] ,

然後這一週的星期五 , 我們先去台北辦亞太 [ 我們的電話費可以省好多 ] 之後回程一提到九份竟然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 = 好了 ! 我的九份又飛走了 ! 然後我就先回家幫忙 , 之後晚上就跟我最愛的司機兼褓母兼保鑣兼專屬軍人 , 也就是那個簡稱男朋友的那位在家玩電腦過了一天 .. 下雨時我就跟我最愛的司機兼褓母兼保鑣兼專屬軍人 , 也就是簡稱男朋友的那位說 , 如果你明天要帶我去九份千萬不要說 , 不然雨神聽到會下雨 = =

隔了一天 , 是星期六 , 中午那時候已經有點快變天的感覺了 ! 我們絕口不提禁地 , 然後大概一點多那時候吧 ! 我們決定先帶我去基隆試我要當伴娘的禮服 , 之後就去港務局找我最愛的司機兼褓母兼保鑣兼專屬軍人 , 也就是簡稱男朋友的那位的朋友 , 因為創世紀在那邊辦園遊會 , 然後那些朋友們在當義工 , 所以去找他們 , 順便逛一下下 , 後來我們偷偷決定要上去禁地 , 結果不知道規矩的朋友們 , 一直說九份九份 = = 結果到四腳亭那邊豆花先生的家集合 , 就開始有雨滴到我臉上 = = 後來想說可能會下大雨 , 於是決定先去網咖玩一下 , 結果進網咖之前先去吃飯 , 外面就已經沒有雨了 = = 臭雨神 , 真的是故意的 ˋˊ 可是我們還是先去打了網咖 .. 出來之後 , 外面的路上一滴雨也沒有 , 更誇張的是路面都沒有濕 = = 然後就依照原本說的先去八斗子逛夜市 , 去的路上飄了幾滴雨 , 是連夜市都不讓我們去嗎 !? 不管啦 ! 跟雨神拼了 ! 去了 , 雨飄一下下就沒了 ! 後來逛完夜市之後 , 我最愛的司機兼褓母兼保鑣兼專屬軍人 , 也就是那個簡稱男朋友的那位提議要去攻頂 , 也就是上禁地的意思 ^皿^ 我們就偷偷的上去 , 直到快到的時候 , 被雨神發現 , 又開始飄雨 = = 都快到了 ! 臭雨神你放棄吧你 XDD 在逛的時候有一點點雨 , 到後來雨神就放棄了 ! 都沒有雨了 XDD 雖然打了場硬戰 , 但是我們終究勝利了 ^^ 打敗雨神 [ YA ^皿^ ]

開心,,Bow☆〞 2008-10-13 11:11:51

為什麼打他的暱稱

必須這麼長啊?!

版主回應
哈哈 XDD

加長文章阿 ^皿^
2008-10-13 21: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