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8:34:10微笑幸福 =) 小天

天線會不會嚇到新同學 ~?

九月三號那天押 ! 去學校參加新生始業輔導 :)

一整天整個就是很累 = =

然後最後有導師時間 , 老師就要我們先自我介紹 , 我有跟我的同學們說我很天線的事 , 結果阿 ! 那天放學 , 有一個女中的新同學跟我一起走 , 結果我們就撘錯車了 ! 是我帶他搭錯的 = = 我不知道原來 287 有分紅跟綠 , 然後我之前都很幸運有搭到紅色 , 也一直都沒有失誤過 ,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 .. 結果我們都繞了一圈我還沒發現 , 他有發現 , 問我真的會到嗎 !? 我還跟他說會 = = 結果又回到學校我才發現 .. 就搭到美麗華那邊去了 ! 整個就是很天 ..

後來我們在美麗華那邊下車 , 索性去吃了豆漿 , 都已經晚上了 ! 我們都餓了 .. 然後才搭車回家 = =

今天整個很不順 , 我一直很期待要去拿新手機的 , 結果拖到快八點才回到七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