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8:17:37微笑幸福 =) 小天

(補) 週六水電工 :) [20080519]

5 月 17 ㄖ 是我去台北搶錢的ㄖ子 ^^ 跟老爸的朋友去做水電 XDD

早上七點集合 , 準備往台北出發囉 ! 我跟美美帶著期待的心情要去賺錢囉 :) 今天的目的是清蓄水池 ]]

到了以後 , 就先把工具下一下 , 然後就把原本裡面的水放掉 , 一開始水很乾淨 , 我跟美美就在那邊玩水 , 玩了一個多小時吧 ! 甚至兩個小時左右 , 然後就開始清抽不掉的水 , 提水是工作內容裡最累人的 = = (隔天我就鐵手了 ˋˊ ) 提完水就是進去蓄水池裡洗牆壁 , 進去的同時很天線 = = 把兩支手肘都撞傷了 ! (痛ˋˊ) 然後只是隨便刷一刷就好了 XDD 然後就把髒水清出來 , 然後就放乾淨的水 , 因為要放很久 , 我們就先去吃飯 , 好記擔仔麵 ]] 不錯吃的勒 :) 吃完就回去看水準備做測試 , 結果水還沒好 = = 時間都等掉了 ! 一點多就去吃東西了說 = = 結果五點左右才閃人 ˋˊ 等的同時我們還吃了兩次冰 , 看看多久就好 = =

好不容易可以閃人了 ! 雖然不累 , 可是我很想睡 zzZ

大概五個小時左右的工程 :) $$ 就到手囉 XDD 開心 ^^ 雖然是工作 , 可是邊跟美美哈拉就比較沒那麼累了 ! 呵呵 :) 又是一個新經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