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7:46:41微笑幸福 =) 小天

瘋狂購物ㄖ ^^ [20070827]

現在是八月三十 ^^ 補打八月二七ㄖ

那天押 ! 跟笨娃約好 , 兩點半在循環站 , 其實本來只是要去買個皮帶 , 本來想說帶個四百多去吧 , 結果剛好那天的前一晚 , 跟阿伯他們打麻將 , 贏了幾百塊錢 , 正好資助了我要去逛街的費用 ^^ 哈哈 )) 真是爽阿 !

在路上阿 ! 就逛 , 很多東西都想買 , 先逛了一圈以後才開始挑 , 可憐的笨娃在學校辛苦了半天又要跟著我到處跑 .. 唉 ! ^^

一直逛不到喜歡的皮帶 , 結果我就先買了跟我髮色相似的太陽眼鏡 , 還有短襪 , 後來又想說逛鞋店 , 又挑了一雙高根鞋 , 打算冬天穿 , 結果去 A2 挑到一條類似鍊子的皮帶 , 還蠻好看的 , 是金色的唷 ! 然後差不多逛好以後又去三商巧福吃東西 , 吃完 , 又看到一條皮帶 , 整個很愛 , 可是錢已經花到差不多了 ! 就想說去領個五百好了 ! 結果領好的時候 , 笨娃提議去服麗社 , 就去阿 ! 有看到一條一樣的 , 可是還是金色的 , 就想說在看看好了 ! 結果最後選了一條銀色的裝飾鍊 , 他有一點像皮帶 , 但是它有一個很大的蝴蝶結 , 很特別 , 我喜歡特別的東西 , 那一條竟然要三百五 , 有貴到 = = 但我還是買了 !

很敗家的一天 .. 荷包大失血 , 可是我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