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5:10:57微笑幸福 =) 小天

溪邊抓魚 XDD [20080722]

嘿嘿 :) 去溪邊抓魚剛回來

超 high 的啦 ! 魚超多 , 很像到了不用錢的夜市 , 跳到魚池直接撈一樣 XDD 抓了一堆吳郭魚 , 魚還會跳 , 我要用網子撈牠 , 牠就跳起來撞到我的腳又掉進水裡 , 嚇的我哇哇叫 = = 太可怕了 ! 我最怕這種生物了 .. 踩在水裡 , 都會有魚撞到腳 , 超滑溜溜的 XDD

我 熊 妹妹 媽媽 爸爸 爸爸的一堆朋友 , 大夥人下去抓了一大堆 , 抓上來以後開始處理 , 有人掏內臟 , 有人刮魚鱗 , 有人升火準備烤 , 有人負責沖洗 , 我本來在刮魚鱗 , 可是我怕我被魚鱗割到會長一堆魚鱗在身上 , 後來就坐到一邊去了 (超怕死的我) XDD

後來烤好以後就開始啃了 ! 超級好吃的啦 XDD 簡直是人間美味的說 , 整個就覺得很幸福 , 哈哈 ^^ 老爸跟朋友在那邊哈拉整個就是很好笑 :)

啃完整理完就回家了 ! 還有一堆魚要裝袋拿去冰呢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