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5:00:23微笑幸福 =) 小天

(補) 第一次跟橘寶貝出門 ^^ [20080427]

那天那天 , 就是那天 , 四月二十六號 光隆 and 基商的校慶 :)

我先跟大妹還有義氣跟芷苓跟維尼去基商校慶 , 逛了好幾圈 , 看到好多人 , 有之前把笨笨的車撞壞的笨蛋 , 還有比克先生跟他女人 , 還有眼鏡耶 ! 這是奇蹟 , 還有一堆基商體育人 , 還有一群安中體育人 , 還有芊小姐 ]] 嗯亨 * 超多的啦 !

然後十一點多我就出發要去光隆囉 ! 跟橘寶貝約好了 XDD 這是我們第一次出門 , 到光隆以後先找娃 , 然後看到雙胞胎 , 去那邊他們已經差不多要結束了 = = 真濫 ˋˊ 後來哈拉一下就跟我的橘寶貝先閃囉 !

我們要先去吃飯 , 我們去吃了福勝亭 , 吃完以後還再那邊哈拉超久的 , 聊一些大大小小的事 , 很開心 XDD 然後我還去看鞋子 , 不過沒看到喜歡的 = = 然後橘寶貝介紹了一款可以讓睫毛變長的東西 , 我買了 ! 有點貴 = = 380 .. 可是為了我的睫毛我甘願 XDD 然後陪橘寶貝去屈臣氏拿東西 , 順便找他朋友一起去上班 , 看著他離開以後我就回家囉 !

超級開心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