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4:39:24微笑幸福 =) 小天

月眉之旅 ^^ [20070806]

這個週末 , 我們跟爸爸的義消去月眉 , 兩天一夜 , 當然還有去別的地方囉 ! 下面會一一介紹 ^^

早上六點集合 , 這次我們可挺準時的 , 有一個熟悉的人遲到了 ! 就是洪兔子小妹妹 , 他叔叔也是義消的 , 所以他就像我們的婕盈一樣一起跟去了 ! 由於整晚沒睡的關係 , 我在車上就是狂睡 , 沒有一個休息站我有醒來 .. 整個就是很累 = = 早知道就睡了 .. 但我突然也知道 , 其實我們基隆離月眉蠻近的 , 因為我們十點多就到月眉了 ! 整個很快 , 感覺沒什麼睡到 .. 其實是我自己也失眠的關係 ..

雖然睡不好 , 但是到了目的地 , 月眉以後 , 我帶著妹妹們 , 因為老媽沒有一起 , 換衣服的地方有很多很多的人 = = 真是的 .. 哪裡來那麼多的人 .. 好不容易換好囉 ! 要開始玩了 ! 結果竟然是開始排隊 .. 整個就很無力 = = 而且又有大太陽 .. 排阿排的 , 終於換我們了 ! 我跟茹茹一組 , 股妹跟婕盈一組 , 我們兩個兩個 , 嗯哼 * 雖然排了三十分終只玩三十秒 , 但是真的很好玩很刺激 , 妹妹們都很高興 , 我們一樣玩過一樣 , 最後一項是大海嘯 , 應該有在電視廣告看過吧 ! 真是好玩阿 , 就像真的海嘯一樣 , 而且大家都很 high , 雖然不認識 , 但是大家都玩的很高興 , 一起喊一起叫 , 婕盈嚇的哇哇叫 , 但是我們玩的很開心 , 後來就去更衣囉 ! 因為三點半要集合 , 在月眉阿 ! 我們遇到老爸的時間就是 ( 吃飯 and 一開始 and 回家 and 巧遇 ) 好囉 ! 該上車了 * 我們找車找超久的啦 .. 走很多路 = = 腳很痠 .. 然後就直奔飯店了 ! 其實可以不用那麼早離開月眉的 .. 害我們都沒時間去玩漂漂河 = = 真是的 ..

到了飯店 , 就先回房去 , 五點半飯廳集合 , 吃完就玩飯店的設施 , 其實真的是蠻累的 , 但是我還是跟他們還有兔子一起去游泳 , 雖然說很累 , 一直說不游 , 去到那邊下水後還是游了 ! 真的很矛盾耶我 .. 一開始換衣服的時候超級冰的啦 ! 因為月眉的水都還沒滴乾就又跑去飯店游泳池 , 本來想說玩完還要去逛街的 , 但是聽說街上不好玩 , 結果我們玩到八點然後回去洗澡 , 然後去買了泡麵跟八寶粥當宵夜 , 邊看電視邊吃 , 吃完就睡囉 ! 雖然我還是失眠有睡不著的 fu , 但是還是比在家好睡多了 !

在立德的食物都是很 ok 的啦 ! 就連泡麵跟八寶粥也都沒有特別貴 , 價錢跟外面差不多 )) 不錯 * 這是優點

一大早的 , 婕盈五點多就醒了 ! 他太早睡了 .. 我們都睡到七點半 , 整理以後就去樓下吃自助餐囉 ! 晚上我們出去的時候 , 因為老爸跟朋友去唱歌 , 我們一人一張卡 , 可是又想要回房有冷氣吹 , 我們就把放電源的卡換成健保卡 , 厲害吧 ^^ 這可是我想出來的唷 !

第二天了 * 真快 ! 第一站是玻璃工廠 )) 很多東西都很美 , 超正的啦 * 有多美 , 去相簿看吧 ! 科技真的很發達 , 東西真的超特別的啦 ! 後來我們又到雅聞觀光工廠 )) 它是製造一些類似化妝品包養品等等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 其實我很不喜歡那裡的說 .. 因為那個味道會讓我過敏 , 但是他外面風景很美 , 而且冰淇淋很好吃 , 哈哈 * 風景 and 冰淇淋 , 相簿都有 , 去看吧 ! 最後一站囉 ! 大黑松小倆口牛札糖工廠 , 裡面不知道為什麼有一些很古早的東西 , 都有照片存證 , 而且賣場很擠 = = 在那裡花了九百五十元 .. 有點多 .. = = 而且我們還自己做了棉花糖吃 .. 有點難吃 = = 然後就上車囉 ! 經過湖口休息站 , 在那邊休息買了一些東西吃 , 爆米花超級貴的啦 ! 竟然要六十 .. 幹嘛不去搶阿 = = 但還是買了 ! 還買了類似雞蛋糕的東西 , 一盒要一百 .. 去他的休息站 = = 可以在貴一點沒關係 .. 機車 = = 後來不知不覺已經快到基隆了 * 晚餐在石碇吃 , 吃完以後 , 坐一下下車就到了 !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旅程

第二天的食物也都不錯吃 , 嗯哼 * 而且很幸運的跟兔子他們一桌 , 所以我們一直都是一起的 , 連房間都住隔壁而已呢 !

對了 )) 我還買了一個包包唷 ! 才一百而已 , 很好用 ^^ 開心

還有押 ! 我在玻璃工廠買了玻璃杯裝著彩石還有仙人掌送給親愛的小黃當紀念品 , 因為這幾天都是他在幫忙的唷 ! 至於笨笨嘛 ! 他有食物就好了 )) 哈哈 * 然後那個笨蛋則是一個正方形的玻璃容器 , 給他養烏龜用 , 老闆人好還送我彈珠 ^^

就醬囉 ^^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