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3:37:49微笑幸福 =) 小天

士林便所餐廳 ^^ [20070614]

今天晚上是跟家人一起去便所餐廳的ㄖ子 ^^ 老媽的攤子休息 , 我去划龍舟 , 划到 3 點 , 老媽來接我 , 老師很囉唆 .. 還要我請假 .. 後來又等妹妹 , 我就先洗澡 , 順便修改一下我的衣服 ^^

出發囉 ! 到台北車站後還要等老爸 .. 等好久 :( 等到快八點吧 !* 好不容易等到了 , 搭捷運去 * 現在捷運非常的先進 , 之前還是卡 , 這次是一個圓形像釦子的東西 , 用那個感應 .. 整個很先進 .. 也讓我注意到我很久沒去台北了 !

捷運很快 , 我們在士林站下車 , 奇怪了 ! 怎麼跟上次下車的地方不一樣 , 結果問了一個人 , 亂錯亂對 , 應該在劍潭下的 , 結果我們晚了一站下 , 可是也因此發現離便所餐廳跟士林夜市都比較近 ^^

去到那邊 , 還要等待 , 老爸老媽跟帶去的小黃小妹妹全都大開眼界 , 老爸甚至說 (連甲塞襱愛掰隊) 呵呵 ^^ 後來我們就決定先去事林業是走走 , 晃了一圈以後再回去 , 就沒有什麼人了 ! 我們就開始點餐拍照之類 , 照片相簿見囉 ! 吃蠻久的 , 我們的食物都有拍下來存證囉 ! 呵呵 ^^ 最後吃的冰淇淋最為噁心 * 馬桶上的大便 ^^ 呵呵

吃到快 10 點就回家了 * 然後直接去搭車 , 11 點半左右到家 , 超累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