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3:35:14微笑幸福 =) 小天

[ 瑩 ] 生ㄖ ^^ 亞諾吃蛋糕去 [20070527]

接著政大漫畫王那一篇唷 ^^

記者現在採訪版主 ..

哈囉 !* 版主 , 請問你星期五那天 , 在亞諾吃蛋糕有什麼趣事押 !?

喔 !* 那天押 ^^ 離開政大後 ..

我們就去亞諾阿 ^^ 因為我們兩點就到了 ~ 所以我們就先進去 ^^ 可是要等到兩點半才開始 .. 我們就大腸告小腸的等 .. 我們的人押 !* 有[主角 瑩 / 主角婆 ㄖ本小姐 / 我 / 雅如 / 阿啾 / 鳥巢 / ice / 蘇 a ] 跟後來來集合的 [雅黑 / 可意 / 奕篤] 在等的時候押 , 奕篤跟可意他們就叫雅黑幫他們化妝 , 覺得很特別 , 一直堅持自然美的我也有點動搖了 !* 呵呵 ^^ 等到可以吃的時候 , 大家就分別去搶蛋糕囉 !* 呵呵 ^^ 我吃了 3 個 , 都是我超愛的口味 , 也都很甜呢 !* 呵呵 ^^ 雅黑似乎不習慣吃那麼甜的東西 , 他一直說想吃熱食 , 可是熱食就還沒好 .. 想不到阿 !* 蘇 a 先生也挺會吃的 .. 嚇到大家了 !* 而且又瘦 [氣死人了] 真是的 .. 後來吃到一段落 , 我就開始晃來晃去 , 然後去[ 瑩 ]那邊 , 找他們玩國王遊戲 , 哈哈 ^^ 沒有大家都玩 , 只有 [瑩 / ㄖ本 / 我 / 鳥巢 / 蘇 a / ice / 雅如] 我一開始就輸了 !* 被雅如強吻 .. 他超開放的啦 !* 後來 ice 輸的超慘 .. 而且都是跟鳥巢 .. 可憐 = = 大家一直說他們可以在一起了 ^^ 呵呵 * 很好笑 , 雅如都是想很狠的 .. 嚇死我了 !* 幸好沒有輸的很慘 , 我們的主角也輸的挺慘的 , 呵呵 ^^

後來還沒 5 點就散會囉 !* 付完錢 , 到外面的時候 , [雅黑 / 可意 / 奕篤] 要去台北看 SBL 然後主角情侶放生 ^^ 剩下我們 , 然後雅如去找他的男人 , 我跟剩下的去麥當勞上完廁所 , 我就回家了 !* 很乖吧 ^^ 乖到讓我嚇到呢 ^^

呵呵 ^^ 星期五就降子玩完一天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