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08:14:57微笑的茶叶蛋

@-@

有一天电脑上不了网,请我们tech office 的一位帅哥来帮忙看看,帅哥很热情帮忙,却老是不自觉地要察看一下我的历史纪录,而后大肆评价一番。每次如此,这次也不例外,看到我在看被人的博客,就说你干吗要看别人的博客,我说博客写了放在网上不就是让人看的么。就因为说了这句话,他得出的结论是现在的小姑娘讲话越来越挑了,可是他不知道我是这么多人里讲话最不挑的,他的话没有道理也没于逻辑,让人听起来真的很奇怪。

今天鼻梁上架了一副新的眼镜,暗红色--我喜欢的颜色。原来的眼镜已经戴了若干年了,镜片换了又换,连眼镜店的营业员都说配副新的吧,可以让旧的休息了,连度数都不对了。无奈,又要花钱。我最近最恨得一件事就是花钱,没有赚,却老是要花。如今戴着眼镜码字,大家倒都说看上去挺斯文--嗬嗬,这个词我喜欢。昨天还是孩子,今天看着像博士,真的有点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