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02:09:41樂得不是很快樂

☻微笑好嗎?

我又開始無所謂了*
摁不好
我討厭這樣
不想回想過去的日子
不想回到過去的日子
又難過了
請注意:是又



事情過去正好一年了
是我的惡夢
也是你們的嗎?
我受的傷害不會比你們少
悲劇重演嗎?
可是又不完全是
這似乎比
某人那句你就像空氣一樣
還傷我的心噎



開始想要像過去那樣
捨棄微笑
就一張臭臉吧!!
一個人
也可以
獨來獨往的很快樂
我想是的
可是這個社會就是以團體為重的ˊˋ
我就是輸在這吧?
裝沒事又不是個好辦法..
又開始無力
開始想逃避現實
我好遜
麻的!!



前幾天
跟阿煎聊到以前
感覺那都好久好久了的事
我想
這就是選擇性失憶症吧
我對於一年前專一的我
已經沒有所謂的記憶可言了
每次人家問起:
你還記得嗎?
以前什麼什麼的..
我真的都是腦中空白
而且會開始頭痛
演戲的人真的不是裝的噎= =
這是好事嗎?
天知道



拜託
別奪走我那一點點微笑的力氣
只要我那一點力氣沒了
我也會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



:)
這是給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