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1:19:09樂得不是很快樂

☻能力?

哀哀*
這是所謂的失落感嘛!?
好想哭好想哭ˊˋ
摁哼*
好拔 我被看扁了
其實,
心裡還是會覺得痛痛悶悶的
一句但是你一定做不完阿
和一句以她的能力 她可以嗎
顯示我了能力不足阿!!
是嗎?
好像又不是..
一切都是我自以為拔
自以為是個有能力的傢伙
但似乎~
是自己讓自己被瞧不起的

無言
是真的無言
好像又是無奈
有能力和無能力
要怎麼去分辨阿?
該選擇漠視嘛
可是又好難




眼淚掉下來了= =
不想去多說什麼
等著看拔 我會加油的
之類的話
總覺得那是廢話!!
在我身上起不了作用
時間會證明一切
會的。
是_蛋* 2006-12-17 02:56:41

請問 有能力跟沒能力差在哪? = = 
是差在 結果有沒有成功嗎!?
如果是 那又如何!
做每件事 重點不在結局而是過程啊!
要享受過程 不是抱怨過程阿 ︿︿
我想聰明的你 懂我想表達的!
即使別人否認你 等看你笑話..
你也大可不必在乎!
因為最了解你的人 就是你自己!
你清除你在幹麻 你信任你自己!
那就足夠惹!
不用理那些有的沒有的批評畫!
你只要聽那些有建設性的批評就夠惹啊!

傻可樂! 你是最棒的! ︿︿
要加油 堅持到底!
堅持下去 才有機會! 不堅持 你就輸給惹自己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