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02:44:09樂得不是很快樂

☻SMILE

我真是很白痴噎*
明明就不關我的事
只會悶只會累只會煩
我還會幹麻阿!?

爛人
這種無力感
好熟悉
可不可以不要



昨天的無與倫比
好像做了一場夢噢ˋ
先不要管活動辦的成效
哈哈哈XD
我的腦袋裡只剩下
碰碰獨立小杜阿董
四個人的畫面
真是有夠帥氣
沒辦法阿
誰叫吉他社NO.1
但是最後
碰碰從笑臉變成面無表情
噢賣尬
不要阿
我不想看到的
很擔心碰碰
希望碰碰只是累了累了累了
而且不希望碰碰讓自己太累
我會心疼的!!



到了今天
不知道在煩什麼屁
我愛JO當然也愛ELLA
她們分手了
當然我也會感到可惜
看到JO難過的模樣
說實在我也好想哭
我會心疼JO阿
可是我又沒能力插嘴
那真的是她們之間的事
想著這些日子的事
repeat周董的退後
我竟然就這樣哭了
我是愛哭鬼= =



可能是想到親愛的了
心目中的戀人未滿
大家口裡孩子的爹
怕面對他會認真起來
不確定是不敢還是不想
但我承認
我喜歡這樣曖昧的感覺
如果都坦承了
結局又不是我要的結局
我會難過的
我想要保持這樣的感覺
但似乎辦不到
人都是不知足的
也許哪一天
我們都會想要再進一步
可是接連著
很多我不想要的事也跟著來了
我會不知所措的
所以我害怕



重點是那句
結局不是我要的結局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



唉唉唉 真的很糟糕
聽說你發燒了
不知道我也會擔心嗎!?
你要多喝水多休息多睡覺噢
而且明天要考丙級
要加油嘿



拿出蝴蝶說的那句:
微笑
是你的MARK
請別爲了愛情
遺失了它
我想我會記住
謝謝妳
親愛的蝴蝶蝶*
是_蛋* 2006-12-02 13:54:06

= =
喜歡他 就把握好。
不要要他又要別人!
這樣很糟糕!
妳明明不是38花痴。
妳也懂我再說什麼!
可是你卻都要把自己弄得很糟!
那樣只會 令人厭煩!= = 懂吧妳!

我很不想說這些傷你的話!
但不說又不行。
我不想看你到處留情! 董嗎?
藕斷絲連 並不好!

蝴蝶 2006-12-02 09:16:34



請大唱無言的結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