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16:29:17無敵天才龍

一個人旅行in Korea_Day_3_Part 1



第三天我決定到北村逛逛,同時背包客阿比一行人一起行動。
因為一些小狀況,出發變成10點半,到安國站已經是11點了。
出了地鐵站後,我們馬上碰到一家麵包店,
因為我一早都還沒吃東西,想說先買個麵包填飽肚子,
(事實上我還真的只要個麵包就夠填了~~XDDDD)
沒想到我們就在麵包店裡待了半個小時把麵包咖啡吃光喝光,
行程一整個大delay~~!!
不過吃到好吃的麵包,還是有點安撫我的效果啦。



往2號出口的方向直走,會看到旅客服務中心,
我們拿了份地圖導覽後,就開開心心的往前走囉。
之前韓國情境劇"兩天一夜"有提到的北村八景,
有些人會為了達成目標而努力尋找,
但這八景分的有點開,要達陣還真的需要點勇氣,
畢竟北村的坡還不是普通的"陡",最起碼都有45度,
所以說真的要收集完八景,那人一定是強者,
而那人也一定不是"我"~~XDDDD



路途中,不斷看到要我們小聲說話的牌子,
原來還是有滿多人住在這裡的,
所以輕聲細語是對他們友好的態度,也是我們禮貌的表現喔~~^^

有看到那個有著綠色邊邊的銀色袋子嗎??
那就是他們每天放牛奶的袋子ㄟ,像台灣的是盒子,
不過不管用什麼東西裝都防不了順手牽羊的人啦~~|||

右上角是他們的幼稚園,有看到溜滑梯嗎??
在二樓等待的小朋友可以在爸媽到門口時就溜下來走人,
這真的是COOL斃了,怎麼我小時候都沒有這麼好玩的童年阿。

右下角是在韓屋裡開的牙科診所,我們是沒有進去參觀啦,
話說是有哪個人願意沒病沒痛就進醫院的阿,
所以在外面留個影就好,出來玩還是別太靠近醫院啦。



看到這個坡度沒??很難想像我這個懶惰走路的人可以走上來。
因為這地區實在是陡的不像話,
加上我們有六個人,拍照的時間就要花一段時間,
另外就是可憐的同行者─毛毛腳受傷,
所以其實走走停停的,我原先預計的北村博物館和中央高校就這麼放棄了。
雖然有點小失落,但因為是一群人一起出來遊玩,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拍照時有人幫忙我,而不再是自己一個人自拍,
其實我覺得各有各的好處,而且有人作伴的感覺,很棒~~^^
反正沒多久我又要在去一次,下次我覺得換條路走走,
相信又是另一番感覺啦,呵呵。



在北村我們走了個反方向的M字型路線,
最後一段就是從北村由上往下走到安國站,
雖然沒有真正到三清洞的精華區,但我想應該也差不多吧。
沿路不少服飾小店和咖啡店,
咖啡店有些像外帶店,但店面裝潢很有fu~~
至於服飾小店真的不是普通的貴,所以我都只看不買,
想說去東大門或是梨花有看到再買。
但的確有不少的雜貨,喜歡小東西的人可以去那裏逛逛~~^^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