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02:58:38無敵天才龍

一個人旅行in Korea_Day_1



昨天睡飽飽的等待登機,拿到機票還是忍不住拍照一下~~^^



在B5登機門前,與之前在背包客棧認識的朋友相認~~^^
他們一行人有六個,陣仗超大~~



上機後,我和他們又再度分開,
旁邊坐著一位大叔,在政大附近開餐廳,巧的是他也住新店,
但厲害的是他居然在飛機上幫我看手相,COOL~~
他一看我右手就先打了我一下,
說我很好命,以後會很有錢,嫁的老公也很有錢,兩個人加起來就是"幸福"~~
不過她說我30歲會結婚,可我說連影都沒有,哪可能30結婚阿!
但他說沒關係,反正我就是會賺錢,所以自己一個人也OK~~*\(^o^)/*



下飛機後,
我幹了件蠢事~~= =
害我跑了100公尺去hana bank問,因為他沒有小額些的卡而繼續往前,
於是我又跑了100公尺去Korail櫃檯問,一問就哭哭了,
就是買Korea Pass的coupon沒印出來,
所以買了也不會送10%的交通費~~Orz




最後,我還是摸摸鼻子跟大家一起買T-money,
然後開開心心的往guesthouse前進囉~~^^
不過,天氣真的是冷爆了,偏偏這趟旅程我聽信網路上背包友的意見,
我只帶了薄T、短褲和半透明絲襪~~Orz
手只要一出站就冰的受不了,
看來這次的戰利品一定會有毛手套了~~


Check in後,我整理整理行囊,還有加些裝備在身上防風,
可惜的是,我之前沒連絡要租我EGG的人,
於是我們就這麼擦肩而過了~~Orz
抱歉的是他真的來到民宿附近的station來等我,
可我晚他一個小時才到,對他真的是愧疚到了極點~~><



今天的第一站─明洞,我們先去東亞換錢,



我們先到"全州中央會館",市內的溫度就是不一樣~~^^




我點的是石鍋拌飯,幸好有遇到人同行,可以幫我分擔一些~~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各自散開去血拼了,
不過因為吃完飯已經是8點半了,所以真的逛也才兩個小時而已,
上面這家店的包包都還滿好看的,價格也還OK,
所以先拍下來,等我改天再來好好逛逛~~^^



我光在innisfer和TONYMOLY就逗留太久,只小逛一下就花不少錢啦~~XDDDD



10點半集合,但大家一份還未盡興的感覺,於是我們轉戰─東大門。
我們先逛美利來的頭三層,朋友的妹妹和我就在這買了幾件衣服,
因為集合時間是1點,所以也是草草的在逛一下Doota。

Doota最好的地方也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有很多空間給需要休息一下再戰的女人,
下張是女人休息,其實斜對角也是休息區,但清一色是男人~~XDDDD



回guesthouse,我們是搭TAXI,但是時間已經是1點45了,
我匆匆洗澡,整理行李,擦腿部凍露+穿美腿襪,
還有很努力地打上我的旅遊心情,就已經~~3點了~~Orz
所以,晚安,為明天的行程做準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