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15:12:27無敵天才龍

落東落西的第七天。

唉....慘爆了的一天....Orz....


一早的實驗單位大遲到,偷到了兩個半小時的悠哉,

就開始在那裡上網、聊MSN和發呆,

本想之後的實驗也會輕輕鬆鬆、順順利利的渡過吧,

沒....想....到....一開始就又犯之前常犯的錯,

老鼠還沒上架就急著校正儀器,一整個就是拖累進度....= =,

害我羞愧地去撞牆....想讓自己清醒點。

更....沒....想....到....想要偷吃步的我,

居然在Scan時切面切過頭,貪快不成,反而更拖延時間。

最後,調整老鼠的氣麻實在不夠,居然讓牠可以清醒到把bite bar扯斷....!!

忙東忙西的前輩一下子臉都綠了,事情又卡在一起,

相處這麼多天,第一次看到他不講話,臉ㄍ一ㄥ在那的樣子,

害我真的覺得多一個我,根本沒法分擔他的工作,反而還在扯他的後腿。

我到底在幹嘛阿,所以說,做人不可以太囂張,

日子過太舒適,老天就會懲罰你的....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