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01:14:38無敵天才龍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突然覺得和你的對話好陌生,雖然我們早已陌生了三年。

但是想起以前,就覺得現在的疏遠感讓我感到害怕。

明明同樣都是從樓上丟東西下來,

以前是我有男朋友,現在是你有女朋友。

同樣要麻煩你的事情,以前我總是和你撒嬌、沒大沒小的說,

現在則是客客氣氣的,很有禮貌。

會不會有哪一天我們可以回到從前??

還是永遠都只能維持現在的樣子??

明明這不是我要的相處模式,可是我們之間就能有一大步跨不了的距離。

明明我很想開口讓它改變,但是"ㄍㄧㄥ"這字眼開始在我的字典裡出現。

因為會後悔當初,所以現在只能步步小心,

或許我該祈求上蒼,我不求得到圓滿的結果,

只求我們還能像以前一樣,"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上一篇:距離。

下一篇:兩種狀況,兩種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