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16:33:59無敵天才龍

一路充滿驚奇與閃光的台中遊。Part 3

吃完中餐後,我們一行人往后豐鐵馬道出發,只是沒想到我們抵達后里馬場的時間已經三點多了,所以這次的形成無法順著16公里的東豐自行車道,去享受多些悠閒的時間啦。沒關係,就當這是來提振我們晚餐前的小運動吧!!

之前七月份我帶著前實驗室的大伙們一起來這裡,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卡到了暑假的檔期,不管哪裡都是大車子和小車子,自行車道也是滿滿的人和小Bi(Bicycle),而且熱的半死= =。幸好現在已經是11月多了,風很涼,太陽很小,重點是~~不熱不冷剛剛好。
這一趟下來我們租了三台單人自行車和一台兩人協力車,好讓每個人都可以享受雙人同心協力的騎著。當然,那對是第一砲^_^,在即將進入九號隧道前一照。
進入隧道後就只能硬著頭騎,一旁是有簡單的介紹隧道的歷史,但是停下來慢慢看會堵住通道,所以我們也都沒多做停留。
這時候我們已經騎出九號隧道囉,終於有個地方可以讓我架起相機拍起團體照了。
我不得不承認,嚴阿猴真的是一個很勇猛的人。到了馬場他便馬上脫掉上衣,簡直就是在露肉的,且所有遊客都在緊緊的盯著他不放,讓我覺得有些害羞~~
騎到快五點多的時候,我們便往回頭走。隧道冬天止開放到六點,所以這次我又不能挑戰東豐自行車到了= =,不過沒關係,下次我就專門去東豐好了。
這是阿猴淡江童軍團伙伴--郭一成在騎腳踏車啦!!
接下來我們就開心回市區美術館吃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