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01:39:16無敵天才龍

醫學盃 in 北醫。

一大早爬起來去看阿嬌嬌和國防女籃的醫學盃後,心中就有些莫名的感動。
想想大學時期,我們也曾和她們一樣,總是練不起來,
但後來新血學妹們的加入,從不愛練球,到大家的默契十足,
雖說我球技超差,後來就算一起練習,到正式比賽我只能在場下加油兼紀錄,
我還是喜歡,那樣的時光,因為努力的汗水總有一天會有人注意。
即使我已經很少比賽了,但是我總是覺得,我還是有收穫,
就算現在沒了那群打球的夥伴,我還是得說那幾年我過的很快樂。
看著現在國防女籃,從聽阿嬌嬌抱怨都不練球,到這兩天的醫學盃,
每個人都為了場上的那份榮耀去爭取,
我真的覺得,好替你們驕傲,即使我根本不認識你們。
當然我也看了今天不少女孩做了冷板凳,但是這得認清一件事,
因為還不夠,所以為了下場比賽要做好準備,那就是練球!!
默契不足,這是一定的,畢竟你們才一起打拼沒多久日子,
任何一個Team都是從這樣開始的,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的^^。
但我相信,今天來比賽的小女生一定被我激動的個性嚇到了,
不是因為看到了很多的失誤,而是因為你們在場上所揮灑的每一滴汗,
都是那麼耀眼,讓人感動,更讓我心中產生共鳴,
以目前來看,今天真的得套朋友說的一句話,
"打贏一場球,不如打一場好球",
你們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