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3:44:35無敵天才龍

請叫我...陳‧大‧胆!!~~

今天,我帶著我可愛的四老婆,幹了一件她生平還沒做過的事情。

就是在師大夜市的小公園遇到了來幫color band加油打氣的"蕭閎仁",

不曉得是不是還沒有很紅,所以現場除了既有的追星歌迷團外,

似乎沒啥人認出他就是唱著"看袂落去"的大男生。

之前有一次我和超正的二老婆也同樣的在師大小公園遇到他的走唱簽名會,

可惜的是我因為肚子坳不了,所以只好先棄他的聲音而去,

後來肚子飽了,他的歌也唱完了,只剩下簽名會,

當然我被二老婆唸了一頓,說我忍不了害她聽不到好聽的歌。

今天,又遇到了蕭閎仁,雖然沒有聽到他唱歌,但是碰到了就是有緣,

所以我就帶著可愛的四老婆做了件令他和她都很驚訝的事情。

四老婆-十三是一個很害羞的女生,最近壓力又大,是該放縱自己一下,

剛開始靈機一動的時候,我不管我老婆說啥,我只問她說

"十三,你相信我嗎??相信我帶你做的事情嗎??"

當然,十三可能沒看過我主動和陌生人攀談,無畏懼的我。

所以剛開始她當然不願意,連說個"好"都不願意,

但是我用那我"真摯的眼神"告訴她,請她相信我後,

即使後來她知道了我要做的事後雖有點抗拒,但是她還是答應了。

而我們到底做了什麼勒??其實也沒什麼啦~~

就是我們跑過去和他握手,並且和他說聲"請你加油!!"啦~~

所以重點是什麼呢??重點是...

1.十三挑戰自己的害羞--挑戰成功!!

2.請大家支持會創作、很努力的新人--我成功!!

3.讓無聊的晚上得到一點點不同。

我相信,我、十三和蕭閎仁都得到了,希望朋友們也有得到^^。



上一篇:炎炎夏日之八代聚。

下一篇: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