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2:59:51無敵天才龍

What can i say....

朋友遇到了不好的男人,我很擔心。

朋友遇到了對的人卻不動心,我也擔心。

朋友知道該忘掉前一任男友,但是現在還在努力中,我替她加油。

朋友想要在自己還沒復原的同時,跑到那男人面前嗆聲她過的很好,這動作讓我生氣。

有時候人就是從胡同裡走不出來,有時候明明知道這樣做不對,

卻還是給我想著”我到底哪裡不夠好,為什麼他不愛我了??”。

我知道你有在改變,努力讓自己過的更好,

可是,你總是在想錯的念頭,讓之前的努力白費。

身為朋友的我,只能在你心情因男人不好的時候,幫你把壞念頭去掉。

我多希望你能像頭彩冤家裡的”Joy”一樣,你也知道你該像她一樣。

但是老話一句,”知道是一回事,做又是另外一回事”,

要是你知道了,那我幹麻還得看一大堆女人當自強的書,

我幹麻還看完並且介紹給你,即使你百般不願意看。

有時候我真恨透了死命要改變你選男人的我,

明明我就缺男人缺了兩年,你缺男人只缺四個月;

明明你長的超級正,所有人都覺得你正,

可是因為被男人甩了的你居然問我你哪裡正了??

明明體育系男生都是用下半身思考,腦袋裡裝的都是廢渣,

你卻可以在他可能已經交新歡的時候,還在埋怨自己不夠好;

明明你身邊桃花不斷,但是因為你對外貌有些標準,

所以我們只好通稱他們為”爛桃花”,真是的~~

明明我希望你找個樣貌中等、已經在工作,還有雖然木訥,但是體貼你的男生,

但總是與你愛的style差個十萬八千里,就算我身邊有不錯的男生要介紹給你,

我都得先因他的外表來斟酌你是否接受;

What can i say?? i don’t know....

上一篇:孤單不該造就愛情。

下一篇:好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