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3:02:32無敵天才龍

有一點累ing

一次帶起三個新生,雖然已經有一個在軌道上了,
但有時候有很多細節還是得要注意,得要handle,得要幫他處理。
有一個,什麼都不會,實驗室的注意事項都不了解,
做實驗還是會忘東忘西,小心提醒的還是會不小心。
還有一個,因為都想學,所以可以我邊做邊給他練習,
雖然動作慢,但是至少我沒那麼擔心。
今天,老師已經跟我說,要我去別家做實驗了,
跟著我做實驗的學生可以自己做實驗,我不用在旁邊看了,
可是,我真的很不能放心,也真的覺得不曉得該怎麼幫他們了。
交代過的忘了,要注意的忘了,不曾處理過的更別說知道,
這樣子我怎麼安心,這樣子我怎麼不用顧慮的去新的地方學習,
這樣子,想東想西的我,好累唷。

上一篇:high過頭

下一篇:給我愛的女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