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0:13:33無敵天才龍

生日快樂。

生日,是屬於我的,而我很高興,
我美麗且不太溫柔的二老婆--小青陪著我過生日。
雖然沒有特別的活動,只有小小穿插了一點戶外live演唱會,
打破生日的枯燥,在這悶熱的夏天,屬於了我獨有的祝福。
我和小青吃飯的時候,隔壁桌的外國人也在慶生,
一個胖胖光頭的外國男生,看到朋友們為他準備的提拉米蘇蛋糕,
高興的哭了起來,其實我多希望和他握手祝福,
並且跟他說"在這一天生日的同一人就在你的面前",
也希望他能給予我祝福^^。
只是小青不愛我這樣主動,挖哈哈哈。
感謝~~阿嬌嬌,提前一天祝我生日快樂,
感謝金貝貝,在我昏睡後第一個祝福我,
感謝帥,在上班的時候還記得我的生日,
感謝小咖,咱們一起努力為自己的夢想起飛吧,
感謝阿猴,雖然沒法暫住他宿舍,但是還是來給我個祝福,
感謝長泰,忙碌的上班後還不忘我,
感謝淑娟,連拿個藥都還記得我的生日,夠朋友,一定介紹好男人給你,
感謝十三,雖然不能陪著我,但心跟我同在^^,
感謝Aya,已經結訓了,可以陪我出去野了,
感謝阿祖,帶著小白臉,已經下班很累了,還是來替我點蠟燭,
感謝孟孟,雖然禮物遲了一些,但夠我接下來無悔的付出了,
最後,更感謝小青,去年是你陪著我,今年也是你陪著我,
其實你照顧我也很多,真的很感激^^,有你真好。
有你們...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