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00:34:44無敵天才龍

2005.08.28...摔車後的感想。

很帶賽的一天,
居然摔車了,
而且大大小小的擦傷,
害我在醫院裡哭了出來,
不是因為覺得自己很可憐,
而是護士小姐噴的麻醉藥,
一噴上去就讓我的眼淚飆出來,
大頭還在旁邊像是對小朋友般似的安慰我,
超級丟臉的,
但是我不覺得難過,
怎麼說哩,
我的大老婆在我一摔車後就打來了,
毫無預警的,讓我很感動,
尤其是他從沙鹿跑來看我,
明明遠的不得了,
害我感動了半天,
而工作認識的朋友,
儘管才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
卻二話不說就來看我,
突然覺得很幸運能夠待在那裡,
今天一去NP,
即使是不認識的人也都很幫我,
像是"",
她一點也不嫌棄我傷口流出來的湯汁,
而在我旁邊幫我照顧傷口,
真的很窩心,
這讓我覺得很難得會有這樣的人出現,
真的,很高興能在那裏與他們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