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1:31:35(♥) MAO。

(♥) NEW。

哇哇哇哇哇
今年就快過完了欸。
剩下幾個小時囉天
好快噢?
今年過完了。
我去年期許自己的事情?
我做到了嗎?
我不知道欸 ....
但是今天就快過完了欸?
來檢討自己囉 .....
一月的我? 轉班了。
過得如何 ?
剪了短髮 ? - -*
跟新同學適應的很好
認識了 2年13班
我很開心 
二月的我? 過得還可以 ....
三月的我? 收到很多禮物 。
因為我生日 -ˇ-
謝謝你們送我的禮物唷。
四月的我? 還是等待著他。
哈哈哈哈 xDD
五月的我? 很開心。
因為我有自由空間 
還有還有跟你有段
美好的回憶 。
那是我這一生中?
最快樂最幸福的記憶了。
跟你總算有過了美好的回憶 ....
我愛死你了
但是 .... 你卻又從我身邊
悄悄的離開了 .....
你讓我承擔所有的結果 ?
剩我一個人看著你的背影
漸漸離我而已 ....
你知不知道 ?
我有多難過?
你知道知道?
我有多心痛 。
不過 .....
我壓抑自己ˊˋ
不在去回想起你 = =
因為這件事 ?
我必須搬離那個傷心地 ....
再見了 ? 我的愛人 ?
再見了 ? 我的寶貝们 ?
我我我我我 .......
真的真的好想你們 ˊˋ
我好愛好愛妳們 。
你們這幾個月來?
過得好嗎 ? @@
六月的我?
過得好孤獨?
好無助 ....
我慢慢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在六月的日子裡?
我每天兜再回想 ....
我們的過去 ?
雖然只有幾天 ....
但是那是我曾經擁有過的回憶呢 ?
現在的你 ?
過得好嗎 !?
我很想你唷 ....
上了高中了 !!?
還習慣嗎 ?
喝喝 xD
真的很謝謝你給我那段回憶 -ˇ-
愛妳愛妳 。
毛貴族的成員?
我很遺憾?
要離開你們了 ....
真的真的很抱歉ˊˋ
我會想你們的
婐一直以來都很愛妳們唷=ˇ=
: ) 沒有我的日子 ?
妳們也要過得很快樂唷。
謝謝你們?
幫我半的離別會 ....
也送了我?
好多好多你們的心意ㄚ?
我只希望 ?
我不在你們的身邊?
你們有藥過得很快樂?
懂嗎 ? 這樣我才能過得快樂啦 。
我會想念你們 ....
我坐著6月30號的飛機 。
離開了台灣 = = 
七月的我?
來到了新環境
那就是金門啦。
哀 - - 
新的環境?
新的朋友?
新的家?
我還習慣嗎 !?
不知道欸 .....
來到這 ?
我只知道 ....
我好想回家阿 - -*
但是這畢竟是不能改變的ˊˋ
為了媽媽?
為了以後的家 ?
我們不能不這麼做ˊˋ
所以囉 ?
各位在台灣的寶貝們 .....
我會想念你們的 =ˇ=
愛死你們了 。
八月的我?
我慢慢適應了這裡的環境
認識了 903班的同學?
還有這裡的大大小小 ....
九月的我?
慢慢跟上大家的進度 ? 
也認識了籃球隊?
真棒真棒 xDD
十月的我?
十一月的我?
都過得不是很快樂?
但是 ... 還是被我熬過了
十一月的我看清了一切 ....
我們沒有什麼好說的 .
十二月的我?
過的很不快樂 = =
終於今年要過完了欸
棒 -ˇ -
希望明年的我能過的快樂點 。
希望明年的我更懂事?
更漂亮啦 
哈哈哈哈哈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