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03:13:07

vm35j/4cl6







什麼都能講你會不會太厲害囉
我都沒怎樣了
只是不小心聽到你的一些事
然後打打嘴砲這樣而已
所以我對你做了什麼
只不過打那篇而已
而且我說的是事實啊
不是嗎你敢說你沒這樣過嗎
一定要讓我的名聲都被你破壞光光你才高興
是嗎
需要做到這樣嗎
我講你什麼對你又沒影響
反正你就這麼破啊
這不是事實嗎
你還要我說什麼呢
然後請你不要影響我好嗎
我不想活在有你的陰影裡面可以嗎

過這麼久了
不想跟你有任何關係

少在那講我怎樣怎樣的
刮別人鬍子前先看看自己的鬍子刮了沒
懂嗎!!!!!!!!!!!!!?
我很客氣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