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0:34:26★圈小孩﹐

分擔

知足道理其實我都懂 終究學不會珍惜

人心貪婪的很嚴重 依舊學不會

牢騷許久 得知原因 好後悔發那陣牢騷的時間

你們的好 我卻又失去了一次  我愛你們 我最重要的人




或許我又要一份工作了 比上次的好很多 或許我就是容易滿足 

老天看到我心聲嗎  就這麼順手給我機會了 希望可以應徵成功

我想幫你們分擔 看似不缺還是缺很大 

我不想讓你為我們這些孩子辛苦

我不懂你當兒子怎麼這麼不會想 都大人了欸 

有工作你就安分的做 不要挑剔好嗎 辛苦一點有比老爸辛苦嗎

不知道現在是否有沒有找到了 搞什麼?怎麼都不替他們著想? 



我想幫你們分擔 我不想跟你一樣

有人對我說:做一個有用的人

你是你 我是我!我們天壤之別 




只是想好好說些話而已 

沒什麼 呵 。 

 

上一篇:這種情況

下一篇:不怕慢只怕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