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1:51:07★圈小孩﹐

快來點這篇



因為有點懶惰 所以複製一下tan網誌XD


w2公民老師一大把年紀在那又唱又跳 還的很激動 哈哈超白癡
w3音樂課為了不上數學 所以很努力的到處借影片
一直踢到鐵板 算了你也有苦衷
最後淪落到輔導室借 果然是輔導室!
影片就是什麼青春什麼憂鬱沒別的
幸好生涯老師及時進來 借到有你真好= =
雖然看過很多便 沒魚蝦也好

看的很無聊 後來蜘蛛才說他有長將七號 (早說麻!)
結果阿伯跑的很辛苦 機器挑片我的媽

回家 我想大便忍有點久但沒說很急
處在水深火熱當中哈哈 我真的想把一個禮拜的份都大完阿
有一件很奇妙的事 就是我拉屎的時候為什麼會踮腳高?
答對有獎:D

大家也來猜猜看吧 

我的答案↓ 
A:下面有水?
A:怕你的鳥鳥會弄到XDDDD
A:下面有蛇!!!!!
A:比較有fu可以好拉屎

剛剛洗澡我也拉屎了 真舒暢 哈哈哈哈哈



然後明天要去肉圓他家打工看看

假日太無聊 所以就去他家打工看看 我會努力向上的 哈!

哈哈哈 我說大家有空的快去阿火肉圓店買拉!!!!!

雖然現在漲價到25元 不過還是超好吃的拉 哈哈哈

(替肉圓他家打廣告一下)




話說無名又新增照片了歐歐歐

http://www.wretch.cc/album/emma321e

快去點點點爆無名吧 哈哈哈 感謝啦:)

上一篇:算是敘舊

下一篇:這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