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4:54:50★圈小孩﹐

真的愛 愛過妳

腦袋空白 聽著古老節拍 時間悄然 走開

妳的坦白 讓我感覺自己好失敗

命運是主宰 會不會它也有它的無奈

深深愛著才會情願心甘等待



妳那顆心 對我不再理睬 是否我被 淘汰

忐忑不安 只有害怕分別的人才明白

逃也逃不開 這段情感妳早就有安排

深深愛過才會嗚咽到顫抖

忽然間 忽然之間已到盡頭

忽然間為何 妳的臉 只在心中留



讓我最後一天在妳身旁 求妳給我最後一次奢望

明天開始 天氣會晴朗 woo oh

我曾給予妳愛情是真的 妳曾給予我幸福是真的

深藏心底噢真的愛…愛過妳

不能忘了妳 (忽然之間 又會想起妳)



上一篇:擦肩而過

下一篇:幸福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