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2:18:39★圈小孩﹐

冷笑

原來你還記得我噢?!


以為她不在 你一整天就都沒回家了

說不定我沒回家 這幾天你根本也沒回家吧?

挖咧靠 那你就直接在那邊都不要回家啊!

直到晚上才回家 看一看又出門了

以為你忘記我了 以為你忘記我了 以為你忘記我了


平常沒在逛夜市甚至說夜市根本沒什麼好逛的人

卻說要去逛夜市了 埃唷!你還記得我噢?還會問我要不要吃噢!

真是有點想大笑勒!應該是不會跟她上同車  

但我還真不想看到那瘋女人還跟她同車勒 又不是在雖小 

只好再忍耐一個星期 我的眼睛你辛苦了ˊ ˋ


東西買回來了 怎吃到怎想要吐 ?

有種噁心感- - 




唉!家不像家 好像支離破碎似的 

別人看似好好 以為這個家很和樂 ? 

卻不是這樣的 一切一切都是虛偽的

我討厭這種環境 我討厭這種感覺

我更討厭"妳"這種人 唉! 

真是有夠賤 。

(第一次罵人賤,我最討厭這個字眼了。)

上一篇:?!

下一篇:come